北京航天博为科技有限公司
招贤纳士

招聘启示

2021年01月15日 15:50

北京航天博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高科技企业,主要从事工业级系统产品的开发、生产。特点是靠具有独创性、自有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,稳步发展壮大。总部在北京, 在成都设有研发中心

射频工程师 (成都)
职位要求
1. 做事须要有很强的责任感,认真细致,善于总结规律,善于创新;
2. 微波组件、小系统设计开发、调试、试验、优化及相关文件。

背景要求
1. 微波、电子工程类本科及以上学历;
2. 3年以上研发经验;
3. 独立承担过产品相关射频电路的仿真、原理图、CAD、PCB设计,熟悉相关工具、软件;
有系统经验、控制经验优先考虑。

 

信号处理工程师 (成都)
职位要求
1. 做事须要有很强的责任感,认真细致,善于总结规律,善于创新;
2. 射频主动成像的算法及实现,或对无线通信系统(GSM、CDMA,3G,4G)进行被动空馈检测算法及实现。

背景要求
1. 信号处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;
2. 3年以上研发经验,有射频主动成像研发经验或无线通信工作经验。
3. 熟悉无线通信系统方面的理论知识,熟悉信道编解码、有通信系统模块级算法仿真经验者优先。
4. 独立进行数字信号处理算法仿真设计,熟悉常用的fpga/dsp等硬件平台。
5. 熟练使用altium designer或者cadence进行硬件原理图设计与pcb布局布线。

Beijing Birtronix LTD.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Tel:010-51581285 Mobile:13910770451;18610362995  Fax:010-51581221 Mail:chk@birtronix.com 京ICP备10211868号